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

서울리빙首爾輕生活::서울대학교 한국어교육센터 배치고사!首爾大分班考


終於到了緊張的分班考,一進去韓語中心的大樓就看到我的名字榮登榜首!這屆的台灣人竟多達17位~

跟著指示前往我筆試的教室後,老師們會先稍微說明一下整個學期重要的時間點,然後就開始發考券。整個筆試教室超大的,但考試的前半個小時就已經幾乎坐滿人了。







考試券不用全部都要寫,寫你會寫的就好了。第一頁和第二頁是初級的文法,對我而言都還蠻簡單的,但發到第三頁是意思看得懂,但他有要指定的文法回答,那就有點難度了,因為他提示的文法我就看不懂了>"<

再來就是恐怖的第四頁之後,把試題全部看完一遍後就開始放空,作文則是我完全看不懂他要我幹嘛~

我心想,恩差不多到了要交券的時候了...


出了筆試教室跟著指示走到口試的等待教室,人超多的,周遭都圍繞著大陸人的聲音,輪到我時,我真的緊張到了極點。但口試的老師好溫柔,先改了我的考券,然後就開始問我我從哪裡來的?為甚麼要學韓文?喜歡的韓國料理是甚麼?時鐘在哪裡?希望從哪級開始念起?

老師當場就會跟你說你的級數,結束分班考。

考試過程老師都解說指示的相當清楚,如果有要來這裡念韓語的人不用擔心唷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