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

서울리빙首爾輕生活::首爾大逛市場~韓國市場蝦晃去!


之前來韓國,零食採買行程只會排一站,那就是首爾站的樂天超市;但這次我實在無法做一個小時的車到首爾站在扛一堆用品回來,好險首爾大附近的考試村生活機能良好,有超市、餐廳、生活用品店,部分賣的糖果餅乾好像有比市區便宜一些;生活用品的部分,每間店的價差好大,離地鐵越遠的越便宜,但是餐廳比江北便宜好多!!我還因和在首爾大念書的台灣人聚會,吃了一間烤肉吃到飽只要9,900KRW的烤肉店(店裡面還有떡볶이也是吃到飽)
首爾大考試村還有我最好奇的韓國菜市場!

從來沒逛過韓國的傳統菜市場,但心得是...完全跟台灣的差不多,但水果好像還蠻貴的,香蕉一大串2000KRW、大蘋果4個5000KRW、削好的鳳梨2800KRW,唯一讓我比較新奇的是賣海鮮的,真的有好多我看沒看過的海鮮,然後還有好多巨型章魚,巨大到我都在想這應該是保育類動物的等級了吧!?

傳統市場裡有個水果批發市場,阿珠罵的叫喊聲從沒停過,好像連換氣都沒有,一直喊一直喊真的超厲害的!

總之,我已經看好買韓國零食福袋包的好去處了,哈哈!기다려~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