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서울리빙首爾輕生活::2014夏末 我在首爾22 °

2014年8月23日
我因為人生必須下的這一步棋,來到首爾。

首爾如同以往是活力且讓人感覺被愛的城市;但勞累且艱辛,可以說是我剛到的每一天的寫照。













疲累可以修復,我第一站直奔清溪川,那個我最喜歡的景點之一。
街頭藝人在川邊增添氣氛、媽媽爸爸帶著孩子戲水、朋友倆倆坐在小溪邊聊生活感情工作、情侶們沿著河岸增溫,我最喜歡這些人們相依偎的畫面。
日落時分,伴隨著素人歌手的歌聲,我享受著首爾的微風,一切都剛剛好。

東大門印象中熱鬧繽紛、時尚且繁忙,但這次來到這裡增添了前衛的科技感,東大門設計廣場的建築會隨著車水馬龍閃耀,好像心臟一般在跳動著,首爾女孩們有些踩著高跟鞋驕傲的經過這裡,有些在台上跟著KPOP舞動,每個動作到位,不輸專業的歌手,這些畫面實在太美。


要前往首爾大學宿舍入住的每一步都困難重重。民宿的退房時間和首爾大宿舍的入住時間沒有銜接的那麼剛好,所以就跑去殺時間的好朋友「찜질방」,這次我不是去以往去的동묘앞약的SPAREX,我嘗試了在동대문약的GOOD MORNING CITY SPAREX的分店(點 這裡 有介紹)這家除了在歇憩區有韓屋造景之外,隱私的部分也增加許多,如果想睡覺的話,還不用在休憩區跟大家肩並肩人擠人,它有女生的REST ROOM,可以進去裡面有一個一個的床位可睡,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在韓屋的屋簷下睡,也格外有氣氛喔。這邊的餐廳的物價也蠻便宜的,我也吃了我這兩天來最豐盛的一餐..비빙밤加식혜才5500韓元而已。

但至於澡堂的話,我覺得動線有點不清楚,然後澡堂的規模比동묘的小一點,但該有的還是都有拉~搬著近50公斤的行李前往首爾大的途中,能在這裡放空躺平,真的非常不錯。

然後,我來到了首爾大學,這裡的每一口空氣讓我想到大學生活,你們每一個人都浮現在我心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上面的那些照片都只是路口而已,正門及後門宿舍入口,一望無際大到不可思議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