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D&S - Little Trip with Seoul - Episode 2-1


  今天,非常意外的是,我們沒有忘情的睡到下午,但的確是要接近吃早午餐的時間,我們抵達弘益大學。我們的早餐是儂特力,我點了米漢堡,但我的重點是--黑咖啡!!!!! I NEED COFFEE SO BADLY~~~(再度吶喊~~)但韓國的黑咖啡好淡喔,是我的生理反應跟我說他需要特濃的還是我太衰都買到淡的!? Anyway~










弘大是以藝術聞名的大學,也是許多韓劇會拍攝的景點。



一到停車場路,就不由自主的想要學網拍Model擺個POSE,但是不由得說一下,垃圾好難不入鏡阿哈~


   為什麼要這麼早來弘大咧? 弘大不是以夜生活為著稱的嗎? 原因是弘大有另一個聞名的景點 - "塗鴉巷區" (註:當然還有另一個景點,就是每年3月開始,在兒童公園的擺攤的自由市集和希望市集,但我們是2月底去所以飲恨~)
    沿著塗鴉巷走,一路上會一直出現--- "哇~"  "我要拍"  "幫我拍"  "快!沒人了! 換你!!" ,諸如此類的對話,好歡樂~~
值得一提的,是我們遇到超古錐的舊衣回收櫃,立馬跟它合影了2張! 忍不住再提一下,哇嗚~拉機好多多喔~好險不臭~ :D

一路拍到這個點,忍不住來COPY一下~ 
哼哼(撥髮)~有像嗎~哈哈哈哈哈整個變搞笑照~~











題外話,因為太投入在外拍上,猛一V字蹲,我的牛仔吊帶褲的鐵環就斷了,好不瘋癲~~




















早上的外拍行程告一個段落後,一路走走停停,也消耗了不少體力,於是我們準備離開弘大,去黎泰院換錢,前往新村甲崩~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梨泰院附近的換錢所匯率是最優的,雖然沒有一定要斤斤計較,但是如果多走幾步路,可以多一點錢,和樂而不為~ (註: 我們換得當時為韓國的周六,周末梨泰院附近的換錢所從中午12點之後才有開喔~)
   中餐是三清洞有名的年糕鍋"먹쉬돈나"在新村的現代百貨旁開的分店,裡面都有會說中文的人,所以可以恣意點餐沒關係的~

吃飽飽,準備下午出發步行前往梨大囉~~~~





To be continued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