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D&S - Little Trip with Seoul - Episode 4

 
   一直不想面對的事,還是來到了在首爾的最後一天...(嗚嗚) 但我們還是把握每分每秒,一早就衝南山塔,但在衝之前,我們還吃了背包客棧強力推薦,討論的如火如荼的-Isaac早餐店,在我們民宿附近就有一間~



   看看那早上的光線有多美~~~~我們好像是點培根甚麼吐司的,Isaac的吐司吃起來有種蛋香,很像法式吐司的味道,料雖然沒有台式早餐店多到滿出來,但是是好吃的,Still,黑咖啡還是好淡,哈哈!

   吃飽飽準備迎接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!!!!!!!我依舊活力滿點!!!!!!衝衝衝!



   想必曾經選擇經由南山纜車到南山塔的民眾,一定忘不了那路程的陡峭,離開靜宜之後似乎已經很久沒這樣爬坡了,但是看到覽車的那一瞬間,剛剛走的好漢坡都忘了!!
   我們是買one way ticket (浩角翔起one way ticket的歌聲有響起~~ one way ticket~ one way ticket~),因為想要下山的時候,直接到南山市場附近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掃貨,所以我們只打算搭一次纜車~


   到了南山塔,只覺得走入電腦上網拍上的場景,果然都是鎖。在韓國的情侶的花招好多,好忙碌喔,一下買磁磚一下買鎖的哈哈哈。在南山我們幾乎是在跟泰國人搶鏡頭,拍到一半還會被泰國人趕走,我們氣勢徹底輸掉,不過沒關係,我也發覺的意想不到美的角度,喀擦喀擦!!

    在情人鎖這邊,一直很想拍小孩,於是我就一直跟蹤圖中下的那位小男孩,一直在尾隨偷拍他,又很怕被他爸打,所以又不敢太囂張,皇天不負苦心人! 我成功的到手一張!壓呼~
 花招百出的情人磁磚~
 拍拍拍,準備要做巡迴BUS下山衝LOTTE MART囉~~~

   在南大門站下車後,兩個人第一句話就是..."疑? 這裡是哪裡啊?" 太懶的翻地圖,我直接問了一位向我迎面走來的女士,女士好熱心,因為她也不是很確定我們要去的地方該往哪個方向,他還幫我們問了在一旁的老奶奶,還直接帶我們去應該轉彎的路口,真心的跟她說: 감사합니다~(鞠躬)
   樂天超市滿是台灣人,都不能亂說話(?) 但是好好買喔喔喔~~~我好像買了五萬多韓圜,忘了退稅,可惡!

樂天超市以後我就沒有排行程了,讓我們可以自己安排一下有哪些地方還想在逛一次的。
於是,我們討論的路線為:明洞吃午餐→回民宿放東西→梨大再去掃一次→東大門再去掃一次!! 我們在明洞選擇了"那度香"烤肉做為我們的中餐,吃飽立刻回民宿丟東西,重死了!!!

   載回去梨大掃貨,這次該買的也全都買齊了,也再去補了一罐TONYMOLY佳仁的眼線膠,好好逛喔好好逛~~
   回到東大門也是快晚上6點多了,兩個人正在為晚餐該吃啥而陷入膠著時,S就指著遠遠的布帳馬車說: 就是它了! 我: OK! 
   還在首爾嘀咕說沒吃到泡菜煎餅的同時,滿滿得一桌道地首爾味上桌!!! 泡菜煎餅、魚板海帶芽湯、炒豬腸、炒血腸、辣炒年糕,吃的我們不亦樂乎,但也飽到好撐! 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也快8點,東大門附近的百貨也開始營業了,我們只衝向我愛的 U:US,進行最後一輪的掃貨!!! 離開東大門時,連GS25(韓國的便利商店) 也不放過,我硬是買了許多飲料零嘴,還在買了一是香蕉牛奶打算偷渡回台灣,哈哈。

就這樣,我們結束了在首爾的行程,回民宿整理行李並迎接明天4點要起床的挑戰!!!!
19.2公斤的行李讓我驚險過關,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準備回家!!







Seoul,Good-bye! 
And I'll see U soon !!!!









The End 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