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D&S - Little Trip with Seoul - Episode 2-2

 
   在和可愛的小小年糕們相處過後,我們出發前往梨花女子大學;在去那裡之前,大家都跟我說梨大周邊有多好逛多好逛甚麼之類的,讓我期待滿分,但是我另一個目的,就是.....呵呵呵..待會揭曉!



 
 在對梨大校園的美裡嘆為觀止之餘,也發生了一件趣事。當時似乎剛好是梨大的畢業季,有很多攝影大叔在一旁幫梨大的畢業生拍學士照,其中一位大叔,應該是在等其中一位梨大學生setting時的空檔,看到我們正在尋找人幫我們拍照,竟然主動的叫我把相機給他,原本以為他只是幫我們一兩張合照而已,結果竟然幫我們拍起個人特輯來了!!!!一直指使S擺POSE,狂說摸哩摸哩(韓文:頭髮),我們又尷尬又好笑,輪到我的時候我乾催豁出去了!! 狂擺POSE,一整個讓他拍得過癮,我想S那時已經是在旁邊笑翻了,大叔幫我們拍的照片我們都不敢刪,畢竟是大叔的用心良苦阿阿阿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梨大外拍行程結束後,我要貢獻我的世宗大王人像紙給首爾了,到梨大買的一些彩妝,還去TONYMOLY買了孫佳仁代言的眼線膠!!!!一整個很有品質保證!!!!!我真的覺得梨大給的贈品比較多,但我這人有點詭異,不是說很喜歡贈品耶..因為我覺得我回來台灣應該用不到,但是人性使然,所以是也沒有拒絕店員抓大把大把的試用包丟進我的袋子拉~~~ㄎㄎ

   梨大真的蠻好逛的,服飾價位約在台幣500-1000多元,網拍上出現的基本款一定有,在來就是一些好好看的韓版衣,韓衣的版型真的做得很好,一件普通素色的長版衣,雖然可能要價要台幣500,但是衣服的質料跟穿上去的設計感、修飾感,還有造型感真的是滿分!!(拍手!!!)
現在想想應該要全部掃下來的 (菸...)

   開始感覺有點疲累時,我的重頭戲來了!!也是我來梨大一開始的目的---THE BEAN COFFEE!!! 亞當夫婦的EVENT咖啡店! (雖然後來EVENT失敗,改到溜冰場唱"幸福的我"...)
   我們一進去,店裡就呈現客滿的狀態,我失望的問店員我們還要大約等多久? 店員竟然說要1個小時,我的失望全寫在臉上,正在打算和掛報拍拍照的時候,店員突然又再度走過來說有位置了!!!!(心裡OS:押呼呼呼呼呼呼呼~~~~) 原來是店員叫一群學生做過去一點,硬是擠了2個位置給我們,一整個大心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後來還跟隔壁一群大學生很嗨的小聊天一下~~ 還請他們推薦我這家店好喝的飲料,那群大學生好可愛,還說要跟我練習英文,我們還聊了一下韓國的團體,好可惜!!沒有照到相嗚嗚嗚~~旅行就是這麼吸引人,會遇到一些朋友,在擦身而過之後,又會繼續國著原本的生活,好奇妙~
   搭乘滿是梨花的地鐵電梯,離開梨大區之後,我們前往我們民宿附近的知名平壤冷麵店"又來屋" 飽足晚餐,吃近第一口冷麵,真的很想罵髒話,靠邀也太冷了!!連湯的也一樣!! 韓國人真的沒在騙人,真的是整晚一大碗的冷麵,好險它奉上茶很熱! 呼~~ 冷麵的麵條跟我以為的不太一樣,它是有點QQ的麵條,可能是有加地瓜粉下去做的麵條,配上辣醬和無限續盤的泡菜是好吃的啦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今日的另一個重頭戲來了!!!!!我們要去汗蒸幕啦啦啦~~~~常常看著韓劇男女主角,常常會換上運動衫去洗汗蒸幕的畫面,我們即將要去體驗!
   汗蒸幕裡面的澡堂(包括泡澡、搓澡、蒸氣浴、沖澡區)都是必須要全裸的,分男女區,澡堂區出來才是我們熟悉的運動衫大廳畫面,大廳就有烤箱、汗蒸幕以及食堂區,食堂區就可以買到雞蛋和食醯(식혜) ←這個真的無敵好喝喝喝喝喝的啦!!!是像甜酒釀,但是又沒有這麼像酒釀那麼濃郁,可以喝到米釀的顆粒,它加了很多小碎冰,所以泡澡完全身熱呼呼的時候,喝這個就是一個舒爽!!!!
   一進到澡堂哩,各式各樣的身材讓我看到目不轉睛(>///<),真的怕養到驚悚級的我,捨棄了搓澡的行程,但是S有去體驗,就她出來的心得為:"天阿阿阿真的超讚的!好厲害!!!" 應該知道這行程真的超推!! S還開心了買的搓澡布說要回家幫媽媽搓,好孝順喔~ 不過,在澡堂裡也看到很多媽媽幫女兒兒子(兒子當然是幼兒)搓澡,也很多女兒幫媽媽搓澡,韓國人的家庭觀很重阿~~
   真的去完才知道,韓國女孩們皮膚一個比一個好,真的除了天氣的因素之外,在來就是這個了吧!!! 雖然沒有綁羊咩咩頭巾,但是我們倒是有拿雞蛋互敲頭,S人好好喔~ 敲的好書胡,害我一開始敲他, 敲到雞蛋都有點歪了, 讓我良心不安阿哈哈哈哈哈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身洗暖暖之後,首爾行的大體驗之一又來了~~~~ 將將!! 生吃活章魚!!!!!!!!


生章魚是要沾芝麻油和辣醬一起吃的,這2種醬除了配生章魚很對味之外,還可以降低生章魚的活力,避免生章魚的腳吸住食道而產生噎住窒息的危險,真的是非常感官的一道料理!!也是推薦滿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以為夜晚東大門附近的那段清溪川會很熱鬧的,但沒想到不但冷清,還冷到我也凍免條!!! 一個轉彎,彎進市場裡避寒,並因巧遇有名的中華飯店,又順道吃了一碗韓式炸醬麵!讚! 好好吃耶~~


結束了今天,拖著疲憊步伐回去了路上,想著,等等房間還有一台一次只吹10秒的吹風機等著我們唷~~~~




To be continued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