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D&S - Little Trip with Seoul - 後記


這次的首爾行,讓我下次還會在去的景點如下:
1. 弘大
2. 梨大
3. 汗蒸幕
4. 東大門
5. 明洞
6. 北村

沒有去到體驗到的遺珠如下:
1. 大學路&梨花洞(駱山公園)
2. 夜晚的清溪川
3. 弘大夜店
4. 鐘閤布帳馬車
5. 江南
6. 參加M! Countdown錄影 (XD)

看來下次要來個至少7天6夜才夠顆顆...



會再買的產品如下:














1. Dr. You圓圓的那個~~
2. 江虎東拉麵~好好粗喔喔
3. 三養拉麵
4. Tonymoly的眼線膠,店員的鐵口直斷說:這不可能會暈的! 衝著店員的豪ㄒㄧㄠˊ買了一罐 , 在首爾用了一次, 整天都沒暈,於是又帶了一罐,回台灣用也只眼尾糊了一點,但是是用肉眼看不出來的程度,推!!
5. Skin food的護髮精油 (台灣也有賣,但是價格是韓國的2倍)
6. Innsfree (SNSD允兒代言的美妝店,標榜純天然產品)的面膜-
    這面膜是抱著隨便買來玩玩看的心態買的,我買的是米的口味,標榜抗氧化、去黯沉、防老化,一拆開,讓我驚豔,他是真的有米在裡面,濃稠的米,像米釀一樣。為了這罐這麼真材實料的份上,我下次要每種口味都買!
7. 好像是在IU代言的美妝店買的,他是固體香水,原本想它的香味一定不遲久,打算把她當便宜貨用用,但是香味持久的跟香水一樣,是那種洗完澡今天早上的味道都還在的那種~好優秀!
8. 這個Tonymoly青蘋果是臉部的去角質霜,顆粒很細緻,使用時臉部的角質會漸漸溶出,洗完臉整個在反光!讚!
9. "呂"洗髮精,由於我家的洗髮精還沒用完所以我買的這罐還沒拆,但我想應該很很好用,所以就先推薦了! 哈!
10. 我沒照相,就是MARKET O的全系列拉~~ 台灣只有2種口味,而且賣的價錢也比較貴,所以下次再去首爾還是會帶的~

面膜我都還沒開始用,所以暫時還沒有一定會再購入的面膜,天阿~~好期待下一次的韓國行喔~~~~呼呼呼呼!!

戰利品門大集合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