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D&S - Little Trip with Seoul - Episode 3-2

   一路從景福宮旁的土俗村蔘雞湯步行至仁寺洞大街,我們在準備從仁寺洞大街步行至光化門附近的清溪川廣場(清溪川的源頭),並計畫約莫傍晚抵達明洞灑錢,地理位置約莫如下:
↑ 圖片資料取自背包客棧-韓國版

 

   離開古色古香的仁寺洞商圈之後,我們前往清溪川廣場,一到那裡,彷彿時空錯亂,我們被泰國人團團包圍!! 一堆熟悉的語言在我四周響起,泰國人們都好興奮,甚麼都要拍甚麼都可以拍,泰國人真的好熱情阿~~於是我們也不甘示弱,也狂拍了....幾張!!ㄎ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清溪川旁真的有夠冷了,寒風伴隨著溪水,我們一直躲在有陽光的區域哈~
   韓國的光線真的很漂亮,可能是空氣好吧~ 讓我一直很想捕捉光影,怎麼拍怎麼水啊!!!
我其實是一直很想拍夜晚的清溪川,夜晚打燈的美應該是另一種風味,但是這次礙於行程,所以就等下次的首爾行囉~~
   邊走邊跑邊玩邊唱邊跳,我們風塵僕僕一路到了明洞;一路上除了喝了他們的連鎖咖啡- Caffe bene,還看到好多人在宣傳基督教(還是天主教?) ,到了明洞,是血拼路線,所已乖乖的拍了一張意思一下,接這就把相機收進包包!

   在明洞,我幾乎是中意就買,好像也沒啥在殺價,匯率換算這件事,對我而言實在太困難了,於是我就憑著直覺在買,我的直覺還蠻準,所以應該也還好吧~阿哈哈哈

   逛了滿心期待的H&M和Forever 21,H&M跟Net好像喔~Forever 21則是真的很21歲,好少女飄逸,但似乎好像都不是我的風格。
   很糗的是,在forever21有看中一件洋裝,還蠻適合我姐結婚的時候可以穿的,在更衣間試那件洋裝的時候,我竟然肥胖到脫不下來!!!!!SHIT!!!!
   我被衣服卡住動彈不得的時候,腦袋浮現好多選擇和畫面,我該輕聲呼喚店員跟她說我被卡住的這個事實,還是要乾脆冒著洋裝炸裂的危險硬脫下來呢? 在我面臨這2個都很丟臉的抉擇的時候,我決定在試一次! 好險我筋很軟,成功的離開這件洋裝!
   飽受驚嚇的我,立刻把洋裝還給店員,是落荒而逃的逃出Forever 21,阿哈哈哈哈哈!!! 這時我耳邊一直有聲音,大聲的跟我說.....................
阿彥!!該減肥了!!!!!

   在明洞吃了有名的忠武飯卷(충무김밥)之後,由於在明洞我們沒買啥衣服,倒是包包、絲巾、髮飾等..買了很多,又因提早逛玩明洞,多出了一點時間,我們決定再度前往弘大,看看弘大夜生活,以及再度血拼看看~

   令人驚艷的是,弘大好好買喔!!!! 而且是我的風格!! 我們幾乎是整條停車場路的每一間店都逛,這裡的價位更親民了許多(約10000W - 40000W),重點是質感好優!!!設計感造型感十足!給他6顆星滿分!!

   走走停停逛逛,又累了,於是前往我一直想去看看的"Vinyl Bar"-用塑袋裝的雞尾酒bar。這間店真的蠻特別的,店面小小一間,但很適合經過的時候進去坐坐,店裡的風格擺設也很文青,裡面貼滿了這附近的展演訊息,很像台北師大附近的小酒館,氣氛很好!
   他的酒單也很特別,酒單的第一頁,是問你:"What's your favorite Color?",原來他是用顏色點你要的酒的,但也是有註明它的成分拉~不然也太賭注阿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我點了水蜜桃的雞尾酒,S好像點了草莓的(我有點忘了ㄎ),都還不錯喝~呼~~ 但似乎都沒喝到酒精味耶,是我對酒精已經麻痺還是怎樣...?(笑)

   在Vinyl Bar休息了好一會兒之後,我們繼續在弘大走走逛逛拍拍拍,S 在這裡好時尚喔~還拍出了Vogue雜誌會出現的折身(右下角)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笑翻我們倆!!!弘大停車場路有很多街頭藝人和Live Band我見到的這組是用unplugged的形式演出的,好好聽喔!!我一直在旁邊手舞足蹈,也在偷看他們有沒有CD可以買,哀但沒有~
經過秀KTV一個一個的透明櫥窗,讓路人可以清楚的看見每一間房的每個人的手舞足蹈,或唱慢歌的投入,好有趣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弘大的小巷有好多特色的餐廳和咖啡店,我們都在亂逛,幾乎一個轉角就會有一個驚奇,街頭感的塗鴉也到處都是,幾近是垂手可得的程度,狂拍阿阿阿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裡沉重的衣物、服飾、配件、彩妝,讓我們的腳步越來越緩慢,決定認輸回家!
但弘大已經列入我下次還會重返的地點的首選!

喔! 這晚我終於受夠了10秒吹風機! 終於去跟櫃台換了! 齁!押呼!



To be continued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