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D&S - Little Trip with Seoul - Episode 3-1


   關於這天的行程,我已嚇過S無數次,會有多累多累,不過這天,也拍了好多耶波(韓文:漂亮)了相片。這天算是古厝傳統文化之旅,我們去了很多攝影愛好者都會前去朝聖的"北村韓屋村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還意外走到韓劇-個人取向的"相棝材" (註:戲裡面房子裡的景是在棚子裡拍的,只有房子的外觀是在北村韓屋村)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一開始我用GF3的餅乾鏡拍,我們拍得有氣無力,後來我一換上TOY LENS,我們終於有點少女活力了,喔 S你還算少女嗎? 阿哈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北村如果要走完,應該是要花半天至一天的時間的,我們只走北村韓屋最密集的一區-嘉惠洞31番地,北村韓屋區是有住人的,所以一進到這區隨時都會見到要我們注意音量的標語。
在北村逛完,真的有點餓餓的了,於是我們前往S在台灣一直吵著要吃的人蔘雞,一路上我們經過了這次沒有去的景福宮,但是還是邊走邊玩邊拍了幾張~~





   說到人蔘雞,我對他的印象真的不是很好,因為我不喜歡吃肉,再來是因為以前來韓國的時候,是跟團,被導遊帶到一家好難吃的人蔘雞,雞肉都乾澀的根本不能吃,所以這次我也不抱太大的期望....
但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土俗村的人蔘雞我真心誠意的大大的給它按個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除了整隻雞肉入口即化之外,骨頭的部分是軟脆的口感,一咬就可以吸道骨髓的那種,湯頭更是濃郁的不用說,當把一開始送來的人蔘酒倒進雞湯裡(也可以單獨喝掉) 後,湯的口感很多層,不只是單純的雞湯,還可以喝到淡淡中藥材的味道,當然包在雞裡的糯米還有紅棗等藥材,我第一次發覺,原來紅棗配人參味真對味!!真的好吃到歪!!
   當然泡菜和辣蘿蔔也是無限暢飲,如果人蔘雞吃到有點膩的話,也是可以換換泡菜吃吃~ 雖然我已經吃到飽到要吐,依然無法把整隻人蔘雞吃完,這時我要給S拍拍手,他到首爾的每一頓餐都吃完!! 好優秀喔!!!!(拍手)

   準備前往仁寺洞商圈!我這邊的功略是迅速解決,畢竟一區都賣文房四寶,老街產品的民俗區,我們應該不會逗留太久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仁寺洞商圈還蠻意外的多人的,我們去了這裡的地標,森吉街,它是一棟樓,這棟樓的特色是不用爬樓題就可以到最頂樓,好棒的設計喔~ 這邊的小店都是賣一些手工藝品,還蠻可愛的拉~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還吃了大便燒~ ㄎㄎ





















森吉街這棟樓,牆壁上都有許多人的留言塗鴉,我發現韓國人很愛在牆壁上留言耶,我們去吃飯的桌上也常常看到有人留言,也算是一種特色吧~~






To be continued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