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D&S - Little Trip with Seoul - Episode 1

 

   好像已經忘了甚麼是無憂無慮,離開學校生活後也過了一年又好幾個月,說長不短的時間,我發現開心的事情總會被無情的現實中和稀釋。

   應該是這樣的察覺,"阿~ 應該要旅行一下了"的想法就掉在我的腦海,隔天約了S,S也耳根軟就答應了,後天就訂了機票,前往我隨身的MP3、家裡的電腦、網路上會點閱的音樂戲劇和綜藝節目的來源地 - SEOUL。


一切的臨時和突然,結果就是機票有點貴、起飛時間爛爛的、回程時間也爛爛的航班;但,我都不在意,我要去我的家鄉朝聖了,衝,就對了!!!
一陣歪曲巴扭的到達機場,因桃園的大霧造成的慢慢等待後,我們於2/24晚間21點半多抵達仁川。

再要不要瘋狂的夜衝首爾的遲疑後,我們還是大步奔向東大們!!!!!!!!


   除了對第一口的바나나우유的驚艷之外,還有對於路邊垃圾堆積程度驚訝到讓我忍不住想合照一張~喀擦喀擦!! 喀擦之於心裡默默回憶起,泰國的街道好乾淨唷... 
東大們離我們的民宿是步行可到的距離,約莫是你走到開始想:"疑!?到了沒啊?"的時候就會到的距離(這比喻有沒有生動XD)
   這一路上除了瘋癲的想要時尚之外,我還應景地不斷大唱跳韓樂,S是我忠實的飯(辛苦了?),只能說好險我們的民宿附近不是住宅區~阿哈哈哈哈


   到了東大們,是有點小不知所措,可能是因為對於標價動不動就好幾個0有點疑惑,還可能是還不知道首爾大約的物價是多少  雖說在困惑中,但也受姊姊們之託,拜了5條絲巾,物色了幾件衣服~ 
   出發前做的功課指出,東大門的衣服並不是一般我們對批發區的印象,便宜、好殺價;的確,在第一晚的東大們發現衣服真的不是很便宜,但是跟在台灣賣的韓貨價位比起還是有便宜到NTD200-300,一般觀光書介紹的Doota、美利萊(Migliore)、Hello apM,最好不要去,因為觀光客的人數跟衣服的價格是成正比的,款式新穎齊全,但價格不漂亮,在我心目中的NO.1的選擇是以批發為主的(還是約有7成可以零售)的 "U:US"~~
   讓我不得不想按個讚的是,韓國的韓樂真的是置入得很嚴重,但我也聽得很爽很嗨,在我mp3裡的音樂,在東大門U:US外面是用廣播大放出來的,中間不穿插任何百貨店的廣告,我唯一的遺憾是再放miss A的"Goodbye-Baby"時,我的手裡都是絲巾,只能用盡我的軀幹在扭動,可惡!!!! (心中吶喊:姐姐我為你們犧牲了在韓國發展的機會阿阿阿阿阿阿~~~)

   記得是逛到快要在路邊睡著的程度才回去的,不會忘的事是,第一天在首爾民宿的晚上,我們是與一直斷電的吹風機度過(笑)。


To be continued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