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서울리빙首爾輕生活::夜闖情侶聖地南山塔再來去夜店住一晚~韓國夜店嗨翻天nb1、nb2

昨晚只有一個念頭! 我要嗨翻天!!!
可能是最近的作業壓力實在太大,一到Friday night只想要瘋癲一下!

在去瘋之前,先去了南山塔,因為來過南山塔這麼多遍,我發現我從來沒有登到塔頂過,而且也沒晚上來過,之前就想來見識看看是會有多閃哈哈~
我們是坐巴士上去的,在4號或3號線的忠武路站(충무로역)2號出口就有南山塔的巡迴巴士可以搭(記得前門上車要嗶後門下車也要嗶喔),直接坐到終點站下車就好囉,下車之後,還是要爬一小段坡才到。
夜晚的南山格外冰涼,登上塔頂後只證明了全世界的夜景都長一樣。看著首爾市,默默的期望自己在面對剩下的首爾日子裡,能有勇氣挑戰各種困難,不能忘本,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勇於體驗。

所以....離開之後再度奔往弘大........噗!



   原本是沒有要去nb的,因為之前來首爾旅遊的時候做的功課是cocoon是偏韓樂的夜店,所以一直想去看看,但昨天晚上誤打誤撞走到cocoon的門口,門口站的人和裏面傳來的音樂都.....很不對,所以臨時轉戰到nb2,同行的是我班上同學B和她朋友M,M是位非常可愛風趣的女生,他在弘大去過蠻多次夜店的,所以就跟著她走囉~

   大家應該知道,nb是韓國YG娛樂的社長楊賢碩開的夜店,在首爾算是知名的夜店之一。在首爾,我覺得跟台灣的風氣有點不一樣,台灣去夜店的女生,都是超短窄裙、細跟高跟鞋或是大低胸,但是韓國女孩去夜店,幾乎都是穿平底鞋、休閒鞋、球鞋,也有穿著窄管牛仔褲、長褲(但是仍有時尚感)來的,這種風氣我還蠻喜歡的,沒有讓人覺得去夜店就一定要露點甚麼的噁心歪風。
   nb的入場費晚上11點前10,000韓幣,11點之後是15,000韓幣,但是平入場給的手環,你可以自由的進出nb1和nb2,還贈送一杯飲料,我覺得不算太貴。
   一進去之後,我想應該跟所有的夜店一樣,要先去寄物,他會給你個大袋子裝東西,寄物要3000w所以要記得帶點現金在身上,除了把袋子交給他時要付錢外,如果等等免費的飲料券用完,還渴話還可以去bar檯買東西。


   接下來就開始瘋囉~如果比較慢熱的人,可以置完物直接去旁邊的BAR台先買醉在下去舞池跳(XD),我們那時一放完東西,就在放Single Ladies,當然就立馬衝下去,不用酒精就在瘋哈哈。裡面的男生、女生都很盡興的在跳舞,都沒有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感覺,可能也跟音樂有關,DJ混曲的因為類型主要是歐美的流行樂,還有YG旗下藝人的韓樂,特別是G-DRAGON的歌,只要一出來,全場幾乎是大合唱,超嗨!!!!是我喜歡的嗨歌,絕對沒有嗶嗶嗶嗶到你要瘋掉的翻白眼電音喔~
裡面真的太暗了,但我還是一邊嗨一邊很盡責的試圖拍一些裡面的照片分享囉~


在nb的男生普遍的質感都蠻優的,身材好像都有練過,不管是哪種風格都能穿得出線條,但這一點,我想是適用在大部份的首爾男生身上!非常優秀!
   nb2是後來才開的,比較新,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往nb2擠,我們後來去nb1,人相對的比較少,也比較有空間可以眺,看個人所需囉,反正一進場兩個都可以去的,1也只在2的對面。

我們約莫4點多離開,一路上除了欣賞發酒瘋的好戲外,也買了東西吃散步去地鐵站,沿路好多unplugged的表演,而且都超好聽,走酸了就隨便就可以坐下來聽歌吹涼風,凌晨4點的弘大彷彿就像個大型的音樂會,好享受。

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晚上。











我不是夜店咖,之前在台北去過夜店的次數也只有2次,所以如果是知道台北也有類似的夜店,或已經擁有閱歷無數的夜店人生的人,那就自己評估一下囉,就我去nb的這次經驗是不錯的,給想試試首爾夜店的人參考~

在首爾去夜店 嘻~

附上之前來玩做功課的地圖參考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