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[SOGO企劃大小事] 媽咪我要給你質上幸福!

我最滿意的一檔企劃案,母親節禮品專刊。

百貨公司的三大檔,歲末、母親節、周年慶,今年我除了已執行歲末之外,母親節精品禮品的企畫操作也交給我負責。



其實,母親節我從沒花錢買過大禮給媽媽,我都是走實用手做精緻感動路線,對於高級名品我實在不知如何可以操作的頂級又不失質感,感恩又不失品味。

再翻找了多品行銷或設計雜誌後,我終於找到了可以操作的主題「母親的經典印象 優雅年代」,用許多復古元素帶出母親的優雅精典,如同名品一般珍貴。





向主管提案後,主管也相當喜歡,雖然在寫案的過程中有稍做修改,加入MY MOM MY QUEEN加強行銷力道,不過宣傳單位也成功將我的概念化作全館的VMD,讓我相當開心。

這次的母親節禮品檔期,沒有俗氣的驚喜禮品目錄感,母親的每一刻經典畫面,才是我想要的真正的母親節意義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